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部分院老领导、老专家
2021-02-10
分享到:

2021年2月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看望陈奎元同志。本网记者张哲/摄

  本网讯 2021年春节前夕,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高翔、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分别通过上门看望或电话的方式,慰问了陈奎元、王忍之、王洛林、刘国光、滕藤、丁伟志、汝信、龙永枢、刘吉、李英唐、郭永才、江蓝生、朱佳木、朱锦昌、李慎明、武寅、高全立、张江、张英伟、荆惠民、何秉孟、张卓元、陈之骅等部分院老领导、老专家。

  中国社会科学院领导向老同志们送去了党中央和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院领导还介绍了2020年我院的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对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对2020年全院在政治机关建设、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期待新的一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