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东坝职工住宅建设项目竣工移交座谈会
2020-12-25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0年12月25日总第542期 作者:记者王春燕
分享到: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等与会院领导向居民代表交付钥匙。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等院领导察看已竣工的东坝职工住宅。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本报讯 (记者王春燕)12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东坝职工住宅建设项目竣工移交座谈会在京召开。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座谈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讲话。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谢伏瞻表示,东坝职工住宅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广大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科研人员住房难问题的重大举措,是“十三五”时期全院最重要的基本建设项目,是凝心聚力的民心工程,也是提升广大科研人员幸福感的头号民生工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东坝职工住宅项目如期竣工,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实现乔迁新居的梦想。这将极大改善中国社会科学院广大科研人员的生活条件,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实现中国社会科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相信在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的鼓舞下,广大科研人员必将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主持会议。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中建集团副总经理马泽平讲话。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中建集团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赵奇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接受了中建一局董事长罗世威交付的钥匙,并向中建一局表示感谢。与会院领导向居民代表交付钥匙。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接受中建一局董事长罗世威交付的钥匙。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会前,谢伏瞻等院领导现场察看了已竣工的东坝职工住宅。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财务基建计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居民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