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一行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
2024-03-11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王春燕
分享到:

会议现场。本网记者朱高磊/摄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王春燕)3月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芮会见来访的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校长梅雷莱斯一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坎皮纳斯州立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理事会中方主席李培林参加座谈。
  赵芮指出,中国社会科学院高度重视与坎皮纳斯州立大学的合作。自2018年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来,双方保持着良好交流与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交流,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继续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坎皮纳斯州立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在现代化比较研究、全球治理、人工智能、绿色发展、数字经济、技术创新等领域加强研究合作,鼓励双方师生互访交流,翻译出版高质量研究成果。

  梅雷莱斯表示,坎皮纳斯州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巴西重要智库。学校十分注重中国问题研究,非常重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未来深入交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双方还就未来合作重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坎皮纳斯州立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发展等议题作进一步交流。 

责任编辑:闫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