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谢伏瞻在四川调研期间看望挂职干部
2021-07-23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7月23日总第568期 作者:记者朱高磊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朱高磊)7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率学部委员调研组在四川绵阳开展国情调研期间,看望慰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在绵挂职干部,听取挂职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谢伏瞻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高度重视挂职锻炼工作,先后向绵阳市选派三批干部挂职锻炼。第三批挂职干部来绵阳工作后,勤勉负责,用心尽力,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向绵阳的领导和群众学习,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干群关系,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成熟、进步、提高,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谢伏瞻指出,绵阳是中国科技城、“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发源地,在绵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挂职实践锻炼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两弹一星”精神,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为了国家利益和民族强盛,舍小家、为大家,隐姓埋名为党和国家做科研、为人民做学问的家国情怀。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研究方向,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把新理论、新成果运用到实践中。要把挂职经历转化为今后做好研究工作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人事教育局负责同志主持座谈会,四川省委组织部、绵阳市委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会见中,9名挂职干部先后发言。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