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中国社会科学院四川挂职团开展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21年2月8日第2107期 作者:覃诗雅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四川挂职团在绵阳市游仙区开展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和挂职团课题调研工作。

  挂职团全体成员首先听取了挂职团团长、绵阳市委副书记胥锦成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胥锦成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党中央、四川省委、绵阳市委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挂职团围绕国情调研课题,先后前往游仙区新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游仙高新区北区、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在新桥镇便民服务中心,挂职团一行重点考察了新桥镇在绵阳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先行先试工作中的开展情况,并就新桥镇社会治理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游仙高新区北区,挂职团一行听取了负责人对高新区北区重点基础建设项目和重点产业培育项目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激光产业项目、电子信息配套物流园、企业加速器项目、创新中心项目等推进情况,对游仙区产城融合发展规划形成了整体性认识。在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挂职团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5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交流探讨了民族品牌建设的重要战略意义和路径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挂职团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中央、四川省委、绵阳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挂职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部署上,立足自身实际,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力量。结合此次调研活动和各自的挂职工作,挂职团成员还围绕绵阳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推进了调研课题的开展。

  (覃诗雅)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