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我院在沪挂职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12月17日总第587期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赴中国社会科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研究院挂职人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和上海龙华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奋斗历史,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在龙华烈士纪念馆、龙华烈士陵园,挂职人员在瞿秋白、彭湃、罗亦农、杨殷、陈延年、陈乔年、赵世炎以及龙华二十四烈士等革命先烈的展板、展物前仔细观摩,无不被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未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为人民做学问,扎扎实实把工作干好,不辜负革命先烈的牺牲与奉献,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