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法学所与北京联合大学签署协议
2017-04-21 来源:《社科院专刊》2017年4月21日总第387期 作者:肖昊宸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肖昊宸)本着 “整合资源、创新机制、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4月1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与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博士后人才培养、高层次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主任韩宪洲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李林作了题为“科学界定‘党内法规’概念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他分别从“党内法规”概念提出的背景、内涵,“党内法规”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以后需要在此问题上开展的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北京联合大学原党委书记、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鲍泓主持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梁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