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认真学习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2022-01-21 作者: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供稿
分享到:

  1月20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全体同志通过多种渠道收看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谢伏瞻院长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成绩有宽度,分析问题有深度,部署工作有高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对于我们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担当责任,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价值取向,走好繁荣发展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之路,建设更高水平、更具世界影响力的哲学社会科学“国家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2021年,在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带领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等方面持续发力,离退休干部队伍保持稳定,老同志晚年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新的一年,全局同志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在拓展离退休干部工作与全院工作融合发展新渠道,研究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新方法,打造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参与文体活动新平台,保障离退休人员养老服务新需求等方面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不断满足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新形势下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