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学出坚强党性 学出信仰担当
2021-10-15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10月15日总第578期 作者:刘鑫鑫
分享到:

  本报讯 9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与外交部直属机关党委在京召开青年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明主持座谈会。外交部机关党委参赞、妇工委主任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名青年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立足岗位、立足实践,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干事担事、奋勇争先,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刘志明在总结发言中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必须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既要学出坚强党性、信仰担当,更要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有新作为。

  中国社会科学院团委书记乔牧川、外交部团委副书记易睿以及来自两个单位的5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鑫鑫)

责任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