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举行
2021-06-16 作者:记者高莹
分享到: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网讯(记者高莹)6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京召开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林波主持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下属研究院所科研工作负责人和学术期刊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郭建宏、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素琴分别围绕本单位近年来科研诚信建设情况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科研诚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钟慧介绍了办公室成立背景和工作概况。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小茹分析了学术期刊论文诚信相关问题。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印波介绍了我国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标准与科研诚信案件查处情况。国际科研合作信息网总编辑孙平梳理了国际科研诚信相关研究与实践及其对我国科研诚信建设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