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当前位置:首页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2019-05-10
分享到:

  版权声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发表的原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道、图片、声音、录像、图表、广告、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专有出版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10条第(一)至(四)项之外的相关权利,均属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所有。未经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对于有上述行为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

  1.本网原创稿件(包括图片和视频等),版权均属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否则,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注明转载来源的稿件(包括图片和视频等),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擅自使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名义转载不规范来源的信息、版权不明的资讯,或盗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名义发布信息,本网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网站声明之修改权及最终解释权属中国社会科学院官网所有。